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視器餘波 柯P:還沒執行緊張什麼?奇怪!

柯文哲表示,他已講很清楚,又不是拿全市1萬4000多支監視器開罰單,且是否要執行、變成政策也還沒定案,「大家在緊張什麼?奇怪!」(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表示,他已講很清楚,又不是拿全市1萬4000多支監視器開罰單,且是否要執行、變成政策也還沒定案,「大家在緊張什麼?奇怪!」(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01 10:46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有意將監視器用於取締北市十大違規停車熱點,引發外界熱烈討論,不少人質疑柯恐有侵犯人權的疑慮。雖該風波已延燒超過一週,但柯文哲今被問及相關問題時還是有些不悅。他表示,他已講很清楚,又不是拿全市1萬4000多支監視器開罰單,且是否要執行、變成政策也還沒定案,「大家在緊張什麼?奇怪!」

柯文哲說,這故事是這樣,因為有個1999違停熱點,一個月被檢舉快1萬次,結果間接使警員被迫24小時站崗,他知道後就更生氣,說要把基層警察當人力看,不要濫用、誤用,搞到敦南派出所人力調度出問題,哪有這樣的?才會在治安會報上說,乾脆拿攝影機去拍。

柯文哲說,他沒說監視器要全面開放取締,「這討論太過度了」,但他認為,違規停車熱點,交通局要重新規畫,了解該地點停車上有無問題。他說,結論是,「我沒有那麼白癡啦」!他還說,「我們是否真的要用監視器開罰單?還沒有嘛!還沒有這個打算嘛!」還沒變成政策,還沒執行,「大家在緊張什麼?奇怪!」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補充說,市警局還在研議、討論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