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宋配」選總統 柯揮手:這不可能啦!

媒體詢問是否有跟宋楚瑜談論「柯宋配」,柯文哲明白回答「沒有啊」,接著說「這不可能啦,不要再談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媒體詢問是否有跟宋楚瑜談論「柯宋配」,柯文哲明白回答「沒有啊」,接著說「這不可能啦,不要再談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24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作家李敖日前表示,他心中最好的正、副總統人選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更看好兩人如果搭配在一起,一定可以打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對此柯文哲明確表示:「這不可能啦,不要再談了」。

李敖透露,柯文哲和宋楚瑜是他心中最好的正、副總統人選,且認為宋楚瑜不會計較名位,儘管國民黨已經沒什麼希望了,但如果立法院長王金平找來宋楚瑜搭配,還算是一步好棋,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則批評:「沒有戰鬥力」,只會卡住別人的機會。

宋楚瑜表示,台灣缺乏執行力和決定力,等到藍綠兩黨人選都定案,若大家認為他們無法解決問題,「我們就自己來了,再給他們兩個月時間」。他強調,時機尚未成熟,同志仍需努力,七八月再說。

《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回應斬釘截鐵,媒體詢問是否有跟宋楚瑜談論此事,柯文哲明白回答「沒有啊」,接著說「這不可能啦,不要再談了」,然後揮手示意媒體詢問下一題,最後又說了一次「這不可能啦」。

李敖力拱「柯宋配」。(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李敖力拱「柯宋配」。(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