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VS.平民!若對上蔣萬安 梁文傑:一定超級好玩

梁文傑表示,如果他早生20年,想和蔣平等競技可說門都沒有。(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梁文傑表示,如果他早生20年,想和蔣平等競技可說門都沒有。(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04/20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天公布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民調結果,現任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因未能跨越領先國民黨前副主席蔣孝嚴之子蔣萬安5%門檻,雙方將進入第二階段初選;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第3選區立委的市議員梁文傑認為,最後應該還是羅出線,若真是蔣,「那就有趣了!」

梁文傑說,外省人分好多種,國民黨高官是一種,江浙財閥是一種、小公務員是一種、老榮民是一種、在竹聯四海討生活的又是一種。

他說,蔣萬安是最高級外省人的王子,他則是最低級外省人-浙江大陳島漁民的後代,工廠女工和船員之子,如果他早生20年,想和他平等競技可說門都沒有;梁文傑打趣表示,一高一低,一藍一綠,選戰打起來一定超級好玩。

相關連結請見︰

雖然我認為最後還是羅淑蕾出線,但如果真的是蔣萬安,那就有趣了。外省人分好多種。國民黨高官是一種,江浙財閥是一種,小公務員是一種,老榮民是一種,在竹聯四海討生活的又是一種。蔣萬安是最高級外省人的王子,我則是最低級外省人--浙江大陳島漁民的後代,工廠女工和船員之子。如果我早生二十年,想和他平等競技可說門都沒有。一高一低,一藍一綠,選戰打起來一定超級好玩。

Posted by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on 2015年4月19日

民進黨徵召參選第3選區立委的市議員梁文傑認為,最後應該還是羅出線,若真是蔣,「那就有趣了!」(圖擷取自梁文傑臉書)

民進黨徵召參選第3選區立委的市議員梁文傑認為,最後應該還是羅出線,若真是蔣,「那就有趣了!」(圖擷取自梁文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