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商場、巨蛋2選1 許常德籲遠雄拆商場、化僵局

許常德今在臉書PO文,表示如果自己是趙藤雄,就會把商場拆了。(圖片擷取自許常德臉書)

許常德今在臉書PO文,表示如果自己是趙藤雄,就會把商場拆了。(圖片擷取自許常德臉書)

2015/04/17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昨公佈大巨蛋體檢報告,揪出安全上有5大問題,要求遠雄集團在拆巨蛋和拆商業大樓中2擇1,但遠雄卻嗆明2個方案都不會接受。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今在臉書貼文,表示如果他是趙藤雄,便全力跟柯文哲配合,先把有安全疑慮的商場拆了,不懂遠雄為何這麽有利的事情不做。

許常德今早在臉書文,表示自己如果是趙藤雄,會全力跟柯文哲配合,先把有安全疑慮的商場拆了。相信這個前提下,柯文哲和台北市民都會幫趙藤雄一起思考如何補償商業撤掉的損失。許常德認為,「這樣不是對大家都有利嗎」?

許常德認為,大家都知道「大巨蛋是過去政商黑來黑去的歷史共業的作品」,只要趙藤雄願意誠實,一起解決問題,沒有人會為難他。不懂為何這麼有利的事情不做。

但有網友立刻吐槽,「他要會誠實就不會被關了」、還有人說「趙藤雄的字典裡要是有誠實兩字,就不是他了」。

如果我是趙藤雄我會全力跟柯文哲市長配合先把有安全疑慮的商場拆了相信這個前提下柯市長和台北市民都會幫趙藤雄想想怎麼補償商業撤掉的損失這樣不是對大家都有利嗎因為大家知道大巨蛋是過去政商黑來黑去的歷史共業的作品只要趙藤雄願意一起解決問題大家不會為難他的但他必須誠實誠實一切的動機這樣台灣人會反過來給他大大支持這麽有利的事不做真奇怪

Posted by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on 2015年4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