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挺朱選總統 指朱立倫陷長考中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接受電台專訪時表態挺朱立倫參選總統,並指出朱目前應該陷入長考之中。(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接受電台專訪時表態挺朱立倫參選總統,並指出朱目前應該陷入長考之中。(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16 09: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昨天已經公告總統提名登記作業,黨內外都在密切關注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表態參選,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表態挺朱,他指出,曾向朱立倫提過,明年這場總統大選,朱身為黨主席,有應該負的責任,「他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參與」,朱目前應該陷入長考之中。

面對主持人詢問,是否會去領表?郝龍斌表示,他已經公開說過,對於明年的選舉,他個人不會參與,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挫敗後,如何讓國民黨重新站起來,遠比他個人參選總統更重要,所有藍營人士都同意,唯有團結才有機會一拚,「人貴自知」,他知道自己不是最適合的總統候選人,所以沒有打算。

郝龍斌並表示,他希望國民黨推出最強的候選人出來,目前無論民調上或坊間都認為,朱立倫是最強的人選。

此外,對於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昨天提出參選宣言,郝龍斌評論表示,內容上大致都有涵蓋民眾關心的問題,「很平穩」,但他也質疑,蔡英文必須面對兩岸政策問題,未來台灣要如何與中國交往,蔡能否超越「九二共識」的底限?他批評蔡英文沒有清楚說明這個問題,只有強調「台灣共識」,兩岸關係不是國共關係,但台灣與對岸交往必是要有雙方都能接受的共識。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能否去得成上海,參加「雙城論壇」?郝龍斌說,他要等柯文哲進一步說明什麼是「一個中國」之後,才能確定柯是否去得了上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