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重文質詢問選區姓名 柯P神回:都寫在背心上阿

藍營議員陳重文唱前質詢柯文哲,先問了自己的選區和名字,柯文哲指著背心回答,表示上面都有寫,讓不少網友笑稱:「這是做視力檢查嗎?」(圖片擷取自imgur)

藍營議員陳重文唱前質詢柯文哲,先問了自己的選區和名字,柯文哲指著背心回答,表示上面都有寫,讓不少網友笑稱:「這是做視力檢查嗎?」(圖片擷取自imgur)

2015/04/15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市議員質詢,每天都有新爆點!柯文哲第二場議員質詢就在今天,當國民黨議員陳重文上台質詢柯文哲,問了柯文哲知不知道他的選區和名字,柯文哲都有回答,當陳重文誇讚有做功課時,柯P手指一指他的背心表示:「都有阿。」讓許多網友笑翻了,表示這不是質詢,是視力檢查吧。

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自己的臉書貼上一張連環圖,而這些圖就是今天柯文哲接受議員陳重文質詢時的情況。當陳重文上前要質詢柯文哲時,先問了:「你知道我是哪個選區嗎?」柯文哲食指指向背心表示:「士林北投阿,寫得很清楚」,陳重文再問:「那你知道我叫什麼名字?」柯文哲再回:「陳重文阿」最後補上一句:「背心都有。」而這段段話讓議場的人全都笑了出來,更讓教授周偉航無奈表示:「這是真的嗎?」

臉書和PPT的網友看到圖片和影片都笑翻了,「這是一種視力測驗嗎」、「你相信這是我們首都的市議會嗎?」、「揪(究)竟是誰在羞辱誰?」、「真的超好笑XD」、「這就是OPEN BOOK考試」,還有人誇柯文哲很有耐心。但也有人說:「這邊有點搞笑就是,後面正常很多」、「就當他只是打招呼吧,後面質詢還不錯啦」,也有人還順帶笑了一下唱黃梅調的議員厲耿桂芳,表示總比唱歌好。

相關影片連結:陳重文2小時12分40秒開始

這是真的嗎?唉。

Posted by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on 2015年4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