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倫民調拉近 朱立倫重申:承諾市長任期作滿

朱立倫今天重申,首要任務是把新北市長做好,並承諾會把任期做滿。(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朱立倫今天重申,首要任務是把新北市長做好,並承諾會把任期做滿。(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04/15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平面媒體公佈最新的民調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之間的差距,已從原先的14個百分點縮小為8個百分點,朱立倫今天再次強調,會把市長工作做好,也會如選前承諾把任期作滿,並希望黨內有更多優秀的同志來參與。

民進黨今日正式提名蔡英文參選2016總統大選,相較之下,國民黨去年歷經九合一大選的挫敗,目前選情並不樂觀,僅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態參選,黨內呼聲極高的朱立倫、副總統吳敦義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卻遲遲不鬆口,是否有意角逐總統之位。

據聯合報民調中心公佈最新的民調數據指出,蔡英文與國民黨朱、王、吳、洪比拼,目前都是蔡英文勝出,唯獨朱立倫的數據最為接近,相差僅8個百分點,其他三位都是兩位數的差距,而且蔡朱兩人的民調支持度,也從2月8日至今,從14個百分點落差,降到6個百分點,讓朱立倫的動向持續備受關注。

朱立倫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目前國民黨還有非常多的努力空間,黨內有許多優秀的同志,一定要更加努力,爭取更多年輕朋友加入,並重申自己首要任務還是把市長工作完成,也承諾會把任期作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