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兩岸透過交流 建立互信

蔡英文今在臉書上表示,相信絕大多數人民都支持兩岸正常的互動交流。(圖擷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粉絲專頁)

蔡英文今在臉書上表示,相信絕大多數人民都支持兩岸正常的互動交流。(圖擷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粉絲專頁)

2015/04/11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今天在臉書上表示,民進黨各執政縣市已陸續成立「兩岸小組」,認為社會對於兩岸議題的立場,雖存有不同意見和分歧,仍相信絕大多數人民都支持兩岸正常的互動交流,透過交流,才能化解歧見、加強理解、建立互信。

蔡英文在臉書上提到,在中委會的建議下,民進黨各執政縣市已陸續成立「兩岸小組」,著手處理包括城市交流在內的兩岸事務,並將共同討論需要因應的議題,分享資訊、累積經驗、持續交流。她提到,民進黨執政縣市在過去幾年對於兩岸交流都有積極作為,未來的新任首長除了學習過去的經驗,也可因應不同縣市的特色條件,發揮新的創意和作法。

蔡英文寫道,「儘管對於兩岸議題的立場,社會仍存有不同意見和分歧,但我們相信絕大多數人民都支持兩岸正常的互動交流,因為透過交流,才能化解歧見、加強理解、建立互信,為雙方的良性發展創造更好的機會。」

不少網友留言替她加油,希望她能堅持下去,也有網友表示,「只要公開透明,相信大多數人都會支持兩岸正常交流」;還有網友說,「堅持台灣本土尊嚴與中國交流是好的」、「兩岸交流一直在社會上和網路上討論著,一直有很多的聲音,很難去解釋。」

蔡英文臉書

在中委會的建議下,民進黨各執政縣市已陸續成立「兩岸小組」,著手處理包括城市交流在內的兩岸事務,並將共同討論需要因應的議題,分享資訊、累積經驗、持續交流。過去幾年,民進黨執政縣市在兩岸交流上的積極作為,包括高雄市、台南市和其他縣市所累積的...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4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