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健財有私人招待所?國防部:是各地開會視導的過境室

航特部601旅過境室。(記者羅添斌攝)

航特部601旅過境室。(記者羅添斌攝)

2015/04/10 16:51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針對部分人士指稱,航特部前指揮官陳健財中將曾違規帶「產經團」參觀AH-64E直升機,以及「私人招待所」邀請民間人士入營飲宴等情事,國防部下午表示,航特部所屬單位駐地分散,該單位指揮官為方便督導所屬單位及參加北部上級會議,因此,借用601旅其中1間過境室作為其督導、開會時使用。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還表示,陳健財中將透過陸軍司令部強調,針對私人領域有不實報導,將委請律師,必要時採取法律作為,以維護其榮譽。

國防部說,航特部及所屬部隊基於敦親睦鄰理念,對於營區週邊鄰里長、民代及鄉親須建立良好溝通管道與情誼;每一年,地方政府、地方勞軍團體、鄉親會客入營、營區開放等,進入營區的次數多,絕無邀請地方仕紳及鄉親入營飲宴等情事。

對於外傳所謂的私人招待所,國防部也公佈照片說,其實是陸航單位很多,分佈本島及外島,為了到各地開會而準備的過境室,裡面是包括小客廳,臥室及浴室,各約8坪左右,合計為15至16坪大。

航特部601旅過境室。(記者羅添斌攝)

航特部601旅過境室。(記者羅添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