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心良苦?洪秀柱:選總統是為建立黨制度

面對2016總統大選,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示,參選總統是為建立黨制度,並為年輕人未來鋪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面對2016總統大選,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示,參選總統是為建立黨制度,並為年輕人未來鋪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4/09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2016總統大選,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態加入國民黨內初選,日前特拍影片宣示決心,並在臉書成立粉絲團衝人氣,今日她表示,選總統是為建立黨制度,替年輕一輩鋪路。

2016大選將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副總統吳敦義等黨內「實力派」仍動向不明,洪秀柱決定率先開第一槍,投身黨內初選,並在臉書新PO的影片中說到,國民黨參選總統以來,從未正式辦過初選,她希望為年輕人開條路,建立黨初選制度,讓年輕人能在初選平台演出理想,建立民主風範,強調:「現在必須有人出來,來重新喚起大家對國民黨的熱情」。

昨日國民黨中常會通過第14任總統侯選人提名作業時程,有別過去只有2天領表,黨員連署時間另計,這次國民黨特別將領表與連署時程合併,而且長達27天,黨內解釋,認為延長領表時間可以讓可能參選者有更多時間思考以及連署,但仍被外界解讀成是「防磚待玉」條款,更有幫遲未表態的黨主席朱立倫「量身打造」的意味。

相關連結:

柱柱姐的改革夢-勇往直前https://youtu.be/4wALX4u0q8E我過去常鼓勵學生們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但是人生的確會有許多挫折種瓜不一定得瓜、種豆不一定得豆因此我也常常鼓勵孩子們不要氣餒天災、人禍讓瓜毀、豆爛這些都無法預測我們能知道的,僅是我們能做什麼我們能預測的,只有如果我們不種,那就一定什麼都沒有昂首向前吧~有夢的人們我們一起來撒種、翻土、澆水一齊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4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