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貓還酬庸?悠遊卡公司9日業務報告 柯P擬砍薪

新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左)及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右)後(9日)天要首度與柯業務報告,並尊重市長對砍薪的決定。(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新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左)及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右)後(9日)天要首度與柯業務報告,並尊重市長對砍薪的決定。(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04/07 15:26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命競選期間的網路部主任戴季全擔任年薪約420萬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外界質疑「酬庸」,且悠遊卡公司與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座「一分為二」,「肥貓」疑雲不斷;對此,戴季全與新任悠遊卡投控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說,後(9日)天要首度與柯業務報告,並尊重市長對砍薪的決定。

「『酬庸』應該還輪不到我吧!」戴季全說,他確實有幫忙柯文哲打仗(選戰),但不認為功勞足以被酬庸,媒體問及是否以「能力」獲得青睞?戴則輕描淡寫表示,這件事要由柯認定,他也是被動接受董座職位,「我當初連薪水多少都不知道。」

林向愷則說,他上任至今還沒見過柯文哲,並重申薪資將完全尊重本週五召開的股東會決議,「如果因為薪資問題影響工作,豈不變成真的肥貓。」他再次強調,悠遊卡公司與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有各自的業務,董座一分為二是正確的決定,未來將加速整合控股公司旗下的群信、點鑽及悠遊卡公司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