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甲伊惜命命」 賴清德PO文大推水利署節水MV

水利署製作節水宣導MV。(擷取自YouTube)

水利署製作節水宣導MV。(擷取自YouTube)

2015/04/06 21:4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全國缺水抗旱,水利署製作一支節水宣導MV,超有FU的畫面,希望啟發愛護水資源,市長賴清德今日在臉書PO文大推「欣賞這支MV,讚嘆台灣之美、感嘆珍貴的水資源吧!」

賴清德表示,水利署用這支MV,展現了台灣豐富的大地,叮嚀大家「有水感到無什麼,生活輕鬆擱如意」;一旦「沒水就是大代誌,若要省水靠自己」。

賴清德表示,高溫不雨,2天後,水情嚴峻的桃園和新北板新、林口將進入「供5停2」的第三階段限水,同樣乾渴的南部,毫無樂觀本錢。

他表示,曾文水庫蓄水率已跌到21.49%,面臨「兩成保衛戰」;供應民生用水為主的南化水庫,有效蓄水量僅剩28.44%。

賴清德也不禁興歎,每年清明時節,無比期待「雨紛紛」的甘霖能滋養眾生,但今年我們卻度過一個「望水欲穿」的清明。

賴清德臉書大推水利署節水宣導MV。(圖擷取自臉書)

賴清德臉書大推水利署節水宣導MV。(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