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案 桃檢晚間約談航特部2官1兵

阿帕契案今天檢調展開動作,除了多次進入航特部營區勘驗,今晚還約談2名軍官及1名士兵。(記者鄭淑婷攝)

阿帕契案今天檢調展開動作,除了多次進入航特部營區勘驗,今晚還約談2名軍官及1名士兵。(記者鄭淑婷攝)

2015/04/04 22:3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阿帕契事件越演越烈,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康惠龍指揮桃園市調處、憲兵隊,4度進入航特部營區勘驗,將監視系統中所有監視畫面檔案全數複製,逐一解讀還原李蒨蓉等人入出營區、停機棚的狀況,今天下午以「證人」身分約談2名負責監視系統管理的軍官及一名士兵。

勞乃成被爆,曾將價值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帶出,當成跑趴的「玩具」,檢方直言:「把阿帕契頭盔帶出營區,比擅自帶人入營參觀阿帕契還嚴重!」此部分將併案偵辦,清查阿帕契頭盔安全管理流程,負責管理的相關人士恐難逃究責。檢方表示,由於阿帕契頭盔屬軍方機密,當晚到底有哪些人一同開趴,也會逐一清查了解

軍方已將勞乃成、李蒨蓉等人函送法辦,桃園地檢署證實在3日晚上收到相關卷證,根據名冊清查李蒨蓉等13人資料,發現有4人陸續離境,勞的大舅子、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王君怡夫婦在31日飛往美國,賴姓女友人在2日赴日本、小舅子則在3日飛往香港。

檢方表示,由於正逢清明連假,不排除出境人士可能只是去度假,但為了慎重起見,緊急對李蒨蓉等13人發布境管、限制出境,勞乃成目前則在航特部營區。

檢、調人員偵辦阿帕契案,清明連假都未休息,從2日至今已連續4度到航特部勘驗,檢方表示,在相關資料、涉案法規釐清後,將盡速傳喚勞乃成、李蒨蓉等人到案。

3名軍人以證人身分被約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