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戰機空降台南 空軍證實:美將派人來台維修

今天1台美國F-18戰機因疑似零件出了問題,緊急降落在台南空軍基地,而經空軍證實,美國已經要派人來台修理。(資料照,記者王俊忠翻攝)

今天1台美國F-18戰機因疑似零件出了問題,緊急降落在台南空軍基地,而經空軍證實,美國已經要派人來台修理。(資料照,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5/04/01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台美國F-18戰機因疑似引擎出了問題,與伴飛的另架F-18戰機緊急降落在台南空軍基地,但因台灣沒有修理F-18的專業,據稍早的消息指出,美國已經確認將派人來台修理F-18戰機。

今天在台南空軍基地突然出現了2台被稱為最強戰機的美國F-18,其中一架疑似在飛行途中發現引擎有異樣,為安全起見,向台南空軍基地申請緊急降落,2台戰機順利降落在台南機場。

但鑒於我們沒有修理F-18的技術,空軍官員表示,美國得知消息後,已經確認要派人來台進行專業的維修,但實際抵台的時候還不確定,因此2台F-18戰機會先暫時留在台灣一陣子。

F-18黃蜂式戰鬥攻擊機是美國海軍所發展一種專門針對航空母艦起降而開發的對空、對地全天候多功能艦載機,同時也是美國軍方第一架同時擁有戰鬥機與攻擊機身分的機種,是目前美國海軍最重要的艦載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