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前抗議亞投行 王炳忠:台獨青年選擇自盡

針對昨總統府前的學運團體抗議黑箱亞投行活動,王炳忠批評「台獨青年選擇自盡,為什麼要牽拖所有台灣青年一起上路?」(圖擷取自王炳忠粉絲專頁)

針對昨總統府前的學運團體抗議黑箱亞投行活動,王炳忠批評「台獨青年選擇自盡,為什麼要牽拖所有台灣青年一起上路?」(圖擷取自王炳忠粉絲專頁)

2015/04/01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民主鬥陣等學運團體成員,不滿馬政府申請加入亞投行,昨晚間赴總統府抗議高喊「賣台英九、黑箱亞投」、「一帶一路,送你上路」,甚至企圖衝撞總統府,見此,靠反學運爆紅的王炳忠也說話了!他批評,這些台獨青年選擇自盡,為什麼要牽拖所有台灣青年一起上路?

王炳忠昨凌晨在粉絲專頁PO文表示,台獨青年應先弄清法理,這並沒有什麼黑不黑箱的問題,馬英九總統執行締約權,是選民賦予他處理對外關係的權利,也直指他們是阻擋兩岸政治協商的力量。

對於台獨青年高喊「一帶一路、送你上路」的口號,他則反問「到底是誰上路?」批評台獨青年,表示他們選擇自盡,為何要牽拖所有台灣青年。

文末王炳忠提到,自己身為台灣青年,只要出路,並不想上路,留下「我掙扎,我還要救其他人嗎?」的伏筆。

不過文中提到的「兩岸之間非國與國關係」卻讓許多網友不滿,紛紛留言「不是國與國的關係喔,那讓你搭飛機出去玩的護照是哪一張?台胞證嗎?」「看到兩岸之間非國與國關係就可以end了,廢文。」

台獨青年高喊「賣台英九、黑箱亞投」,偷襲衝撞總統府。先要弄清法理。總統執行締約權,決定向亞投行提出參與意向書,這是選民賦予他處理對外關係的權力,沒什麼黑箱不黑箱。亞投行的創建者是中國大陸,兩岸之間非國與國關係,雙方的對口官方機構就是陸委...

Posted by 王炳忠 on 2015年3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