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遠雄「威脅」 北市府最壞打算:大巨蛋與世大運脫鉤

北市府將台北田徑場列為開閉幕地點備案,讓大巨蛋與世大運「脫鉤」,遠雄便不能以「辦不了世大運」為由「威脅」市府。(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北市府將台北田徑場列為開閉幕地點備案,讓大巨蛋與世大運「脫鉤」,遠雄便不能以「辦不了世大運」為由「威脅」市府。(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2015/03/29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我當台北市長快100天,其實最頭痛就是大巨蛋問題!」大巨蛋為2017年世大運開閉幕預定場地,卻有可能在安檢報告4月中出爐後面臨「拆蛋」命運。北市府已做好最壞打算,將台北田徑場列為開閉幕地點備案,讓大巨蛋與世大運「脫鉤」,遠雄便不能以「辦不了世大運」為由「威脅」市府。

《中國時報》報導,北市府幕僚指出,「大巨蛋」與「世大運」脫鉤後,遠雄便無法再以「大巨蛋若蓋不成,世大運怎舉辦」為由威脅市府,北市也已想好開閉幕場地可變更至台北田徑場,雖然容納人數較大巨蛋少近一半,但過去國際上也曾有變更場地先例,等結果確定會向FISU報告。

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表示,4月15日體檢報告出爐前,有無替代場地都是假設,因此不做回答,也還未向FISU提。等大巨蛋體檢報告出來,會由柯親自向外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