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柯P交手「非常痛快」管爺:他跟我很像

柯文哲1月與時任國發會主委的管中閔達成共識,創新創業園區落腳花博。(國發會提供)

柯文哲1月與時任國發會主委的管中閔達成共識,創新創業園區落腳花博。(國發會提供)

2015/03/26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發會前主委管中閔今(26日)上午接受專訪,除了大談先前當官的體悟,也透露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創新創業園區有所接觸時,交手過程「非常痛快」。

今年1月閃辭國發會主委一職的「管爺」管中閔,上午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任官多年的體悟,他認為慎選首長相當重要,因為政府首長可以改變事務官。

由於管中閔卸任前,曾與柯文哲因創新創業園區選址兩度會面,他認為兩人的做事方法與脾氣很像,合作過程「痛快」,管中閔回憶,兩人1月12日首次會談,柯文哲當時並未鬆口給承諾,但相隔8天第二次碰面時,他向柯說明選址優缺點後,柯也點頭答應,讓創新創業園區落腳花博公園。

此外,周玉蔻也問到,若有多幾個與柯文哲特質相近的人當官,管中閔有何看法,他表示,多元化還是比較重要,否則太多「固定模式」在一起,也會是「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