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4暴力警員找不到 受害立委激動哽咽

台聯立委周倪安在去年的324政院驅離過程中,遭警方打傷送醫治療。(資料照,記者王文萱攝)

台聯立委周倪安在去年的324政院驅離過程中,遭警方打傷送醫治療。(資料照,記者王文萱攝)

2015/03/24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24行政院暴力衝突鎮壓事件今滿週年,台聯立委周倪安在立法院質詢時情緒激動,不滿到現在都還沒找出當時打人的警員,一度哽咽,呼籲行政院不要包庇和湮滅證據。

去年的鎮壓事件中,周倪安也是遭警方暴力驅離的受害者之一,為此,周今天特地穿著與當天一樣的衣服,向列席備詢的行政院長毛治國質問:「3月24日,你知道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嗎?」

風傳媒報導,周倪安表示,過去她以為,她能以「國家最高民意代表」的身分,在當時的驅離過程中保護學生,沒想到她同樣被捲入暴力,有4、5位員警大力猛踹倒在地上的她。

周倪安說,當時攝影機拍下的畫面,能將參與的學生一個一個找出來起訴,卻找不到打人的員警,「你們攝影機會跳的是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