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耀病逝》總統馬英九表達誠摯哀悼

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今天凌晨因病辭世,享壽91歲。總統馬英九,表達深切哀悼與慰問之意。(圖取自總統府官網)

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今天凌晨因病辭世,享壽91歲。總統馬英九,表達深切哀悼與慰問之意。(圖取自總統府官網)

2015/03/23 0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今天凌晨因病辭世,享耆壽91歲。總統馬英九今天在總統府官網「總統札記」中表示,已透過外交部,向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與李光耀先生家屬,以及新加坡人民,表達深切哀悼與慰問之意,馬英九表示,李光耀先生是一位足令世人懷念的卓越領袖,他一生高瞻遠矚、為政清廉、處事明快、勤政愛民,將新加坡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國家。

馬英九說,故總統蔣經國與李光耀先生私交甚篤,李光耀曾多次來華度假,經國先生還曾親自接機,兩人之間經常有書信往返。當年擔任經國先生秘書時,他負責幫撰擬信件,因此更能切身體會兩人深厚情誼,這也是兩國長久邦誼最堅實的基礎。馬英九在擔任法務部長、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與總統任內,都有與李光耀先生會面,他高度肯定經國先生對台灣的貢獻,並肯定兩岸關係正面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