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不只有101 柯文哲原想設的新地標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有想過,台北除了101之外,有沒有其他的地標建築?但他坦言,本來寄望於大巨蛋,但目前是「想到就頭痛」。(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有想過,台北除了101之外,有沒有其他的地標建築?但他坦言,本來寄望於大巨蛋,但目前是「想到就頭痛」。(記者叢昌瑾攝)

2015/03/22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東森新聞專訪,談及許多問題,當談到大巨蛋爭議的時候,他表示自己有在思考台北除了101之外,有沒有其他的地標建築?柯文哲坦言,「本來希望大巨蛋是,但現在想到就頭痛。」

柯文哲在《東森新聞》「台灣啟示錄」中侃侃而談,他看著窗外說:「其實我也在想,我們台北除了101以外,我們也沒有一個地標建築。」他細數101、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指出台北真的很需要一個地標。然而柯文哲原本屬意的大巨蛋,卻讓他「想到就頭痛」。

柯文哲表示,和遠雄遲遲沒有進一步談判,是因為要先了解大巨蛋到底行不行,才可以再繼續討論。他也直言,這設計怪怪的,也不是政府設計的但還是要善後,表示安全性不行還依然要解決,而目前健檢團隊仍在評估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