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你們!」 馮光遠感性回顧318

馮光遠認為去年318太陽花學運扭轉了台灣政治。(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認為去年318太陽花學運扭轉了台灣政治。(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2015/03/18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8太陽花學運屆滿週年,長期為台灣社會議題發聲的作家馮光遠表示,318這一天扭轉了台灣政治,年輕人的積極參與,造就了去年九合一大選的選舉成就,他特別要向那些為了台灣有尊嚴的未來打拼的年輕人說聲「謝謝你們」。

馮光遠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回顧去年318事件,笑說自己應該是那天立法院第二老的「入侵者」,他談到當天自己位於一處員警與年輕人推擠的樓梯上,他看著兩邊的僵持越演越烈,於是向員警勸說,指出這裡警方人力不足,遲早會被攻破,不如就先放學生一馬,事後他會再向外界表示當時員警是「寡不敵眾」。

馮光遠透露,之後有一次的演講上,有一位年輕人跑來向他道謝,因為他就是當晚在樓梯間其中一位學生,並向他表示若不是他的這個舉動,他真的已經快撐不下去,馮光遠也不改幽默口吻說,聽了實在很開心,不過似乎忘了向他索取救命費用。

馮光遠最後也表示,318扭轉了台灣政治,年輕人的積極參與,造就了九合一大選的選舉成就,要向那些為了台灣有尊嚴的未來打拼的年輕人說聲:「謝謝你們」。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