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參選新莊立委 下週正式宣布

洪仲丘的舅舅6日晚間受訪時鬆口證實,已決定參選立委,預計下週開記者會正式宣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洪仲丘的舅舅6日晚間受訪時鬆口證實,已決定參選立委,預計下週開記者會正式宣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3/06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效應擴大,衝擊立委選舉!繼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表態參選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今(6)日晚間受訪時也鬆口證實,已決定參選立委,預計下週開記者會正式宣布。

胡世和可能對上李鴻鈞、吳秉叡

洪慈庸上月24日已宣布代表新政黨「時代力量」參選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胡世和今晚接受《蘋果》訪問也表示,確定下週將舉行參選立委記者會,至於參選區域、是否代表政黨,胡則不願多談。

報導引述消息稱,胡世和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北巿第4選區(新莊區75里)立委,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李鴻鈞。另根據民進黨稍早公布的立委初選登記名單,新北市第4選區並非艱困選區,有2人登記參選,包括現任不分區立委吳秉叡和前立委鄭余鎮之子鄭余豪。

除了洪仲丘家人陸續尋求從政外,洪案義務律師團召集人胡博硯及律師邱顯智,日前也已宣布代表「時代力量」分別挑戰新北市中和區和新竹市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