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首日下馬威! 愛國同心會不服取締遭逮捕

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等3人因為不服警方取締,被警方逮捕。(圖擷取自YouTube)

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等3人因為不服警方取締,被警方逮捕。(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3/06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信義分局新任分局長吳敬田昨天才說「保障合法、取締非法、防治暴力」的原則,今天就在台北101廣場付諸行動,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等3人,今下午因車輛違停和員警發生口角,最後因不服取締被警方逮捕帶回偵辦。

台北101廣場前下午3時許,張秀葉等人到場抗議,因為違規停車,不服警方勸導,雙方發生爭執,警方強勢將車輛拖回,並將愛國同心會2女1男帶回偵辦,目前正偵訊中。

信義分局受訪表示,愛國同心會成員前往101大樓前抗議,有成員因車輛違停不服勸導,並和員警口角衝突,因而帶回盤查,車輛則拖回派出所。

看見信義分局終於「硬」起來,PTT網友們紛紛喊「爽」,「囂張沒落魄久啦」、「振奮人心的新聞」、「聽說有人曾嗆換10個都一樣」、「好兵兵:我在任內曾三度想取締」,還有人笑說,原來之前狂抓違規停車是在鋪梗啊!

信義分局新任分局長吳敬田新官三把火,上任第一天就對愛國同心會下馬威。(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信義分局新任分局長吳敬田新官三把火,上任第一天就對愛國同心會下馬威。(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