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嗆「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用」網友:換一個就有用

張秀葉日前曾嗆柯P「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

張秀葉日前曾嗆柯P「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5/03/06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等3人,今下午因為違規停車,不服警方勸導,雙方發生爭執,警方強勢將車輛拖回,並將愛國同心會3名成員帶回偵辦,目前正偵訊中。此事經媒體報導之後,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更直接大喊「爽」。

張秀葉之前曾在台北101大樓廣場前對執法的警察嗆聲,不僅邊踢警察、邊挑釁說「我踹你啦!你去告啊,孬種你去告啊,我就要迫害你這個畜牲」,甚至還嗆柯P「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囂張行徑讓網友相當氣憤。更早之前還有網友彙整「愛國同心會」暴力影片,呼籲柯P要展現魄力,一定要處理。

對於愛國同心會的行為,信義分局新任分局長吳敬田昨天才表示「保障合法、取締非法、防治暴力」的原則,今天就在台北101廣場付諸行動,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等3人,今下午疑似企圖毆打其他民眾,加上不服警方取締,被警方逮捕帶回偵辦。

新聞被分享到台大批踢踢八卦板後,隨即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直呼「爽」、「大快人心」;還有人說「好溫馨」,另也有網友說「不用換十個,換一個就有用」。

對於愛國同心會成員被逮捕,不少網友直呼「爽」。(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對於愛國同心會成員被逮捕,不少網友直呼「爽」。(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