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台灣宗教團體妖氣沖天

段宜康表示,只要不涉及情緒攻擊,先前外界對於慈濟的諸多討論,都該予以肯定。(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段宜康表示,只要不涉及情緒攻擊,先前外界對於慈濟的諸多討論,都該予以肯定。(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3/04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慈濟位於台北內湖保護區的一處開發案飽受爭議,引起外界對於這項議題的關注,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上午表示,前陣子輿論對慈濟的批評,只要不涉及情緒字眼,都該予以肯定,還批評台灣宗教團體有的金碧輝煌,實則「妖氣沖天」!

段宜康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只要不是情緒性攻擊,最近外界對於慈濟的檢驗與討論,都應該給予肯定,不過談到有立委曾表示慈濟之所以未被有效監督,是「宗教團體法」卡關多年還未能通過的原因,段表示,這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段宜康進一步指出,宗教團體法在立院卡關因素,不在於宗教團體連聲反對,相對的,他們還希望拚命遊說就是要通過這項法案,因為這道法案不僅對於宗教團體管制程度相當微弱,而且連帶附設的非法靈骨塔都因而就地合法了!段還引述地球公民基金會報導,上頭寫道宗教團體法的通過不只對環境造成災難,還可能造成極大的稅金漏洞。

段宜康也放上日前網友調侃佛光山,後製成的「宇宙戰艦台灣佛光號」圖片,還笑說台灣宗教團體雖然看起來金碧輝煌之至,實際上根本上妖氣沖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