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拔得頭籌 綠營林俊憲完成黨內立委初選登記

民進黨林俊憲(前右五)今上午完成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黨內初選登記、拔得登記頭籌。(記者王俊忠攝)

民進黨林俊憲(前右五)今上午完成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黨內初選登記、拔得登記頭籌。(記者王俊忠攝)

2015/03/02 11:5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爭取民進黨台南市第四選區(東、南、安平等三區)立委初選的前黨中央發言人林俊憲,今上午由前立委王幸男、多位議員、里長代表陪同到市黨部完成初選登記,成為完成台南黨內初選登記的第一人。林俊憲充滿信心地說:「我一定會通過初選,並贏得明年立委大選、前進新國會」。

今上午10點許,王幸男與議員陳金鐘、呂維胤、東區里長聯誼會副會長周翊庭、南區里長聯誼會長陳清泉、安平區里長聯誼會長黃俊策等人都到場表態支持林俊憲參選立委,展現基層廣泛支持的聲勢。

林俊憲說,此次立委初選民調將在3月19日啟動,其競選團隊緊鑼密鼓籌備3月8日的東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地點在裕農路522號(後甲圓環旁);身兼總部主委的市長賴清德邀請大家前往共襄盛舉,當天有知名電台主持人志明演講、本土歌王翁立友獻唱,請鄉親一起來為他加油,迎接新國會的來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