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美青、蔡英文你選誰?」網友接獲民調 引發熱議

網友在臉書「梧棲串起來」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居然接到民調公司訪問「如周美靑和蔡英文PK,你支持誰?」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在臉書「梧棲串起來」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居然接到民調公司訪問「如周美靑和蔡英文PK,你支持誰?」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網路)

2015/02/26 14:3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一名網友昨在「梧棲串起來」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居然接到民調公司訪問「如周美靑和蔡英文PK,你支持誰?」引發網友熱議,蔡文強則稱「武則天坐天,就是皇后要出關了,蔡英文當然笑不出來」。

署名「蔡文強」的網友昨在臉書「梧棲串起來」粉絲專頁發文表示,接到民調公司訪問「如周美靑和蔡英文PK,你支持誰?」立即引來網友熱議,有人說「不會吧!美青姐⋯⋯」,蔡文強則回文「武則天坐天,意思就是皇后出關了,蔡英文當然笑不出來了」。

另名楊姓網友則表示「台灣整個都是馬英九的遊戲場就是了。玩8年玩不夠.....唉,阿彌陀佛!天佑台灣!希望除了她們兩位,還有更好的人選!」隨即有網友回應「花媽陳菊」。

李姓網友說,「5000年的歷史告訴我們,任何朝代如出現女人稱帝,該朝代若非改朝換代,即動盪不安,民不聊生,也離改朝換代不遠」;有網友感嘆「腰瘦喔」;但另有網友回嗆, 武則天設立了很多好制度呢,並非全然不好,這與男人女人無關,純粹跟能力價值有關,勿用性別概括而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