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若反對王選總統 謝長廷:國民黨100%落選

謝長廷說,若馬英九反對王金平選總統,國民黨百分之百落選。(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謝長廷說,若馬英九反對王金平選總統,國民黨百分之百落選。(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2/24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民進黨將由主席蔡英文角逐大位,國民黨則仍未明朗,外界預測王金平有望參選總統,對此謝長廷認為,若馬英九反對王參選,國民黨絕對、百分之百會落選。

謝長廷今天(24日)在廣播節目上說,馬已卸任黨主席,但還是說三道四、講話帶刺,這讓國民黨要提名王金平選總統「很拼」,若要黨主席朱立倫提名王,馬卻反對,這樣國民黨「絕對、百分之百」會落選,還說「這是運命。」

他直酸,馬英九搞不好可以有「最後貢獻」,就是讓國民黨再次倒下,「這是大貢獻!」

針對外界建議王金平選總統、朱立倫任副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任行政院長是「黃金組合」,謝認為吳敦義不會放棄選總統,「大年初五就跑了7個行程,不是吃飽太閒、不是吃熱量高要去消耗,而是有他的盤算、目標。」

謝長廷也今天在臉書諷刺吳敦義,笑說「他選總統也不少人樂見!」網友看到後都表示認同,認為若由吳出線對民進黨肯定是利多。

另外,謝在節目上也批評,國民黨要推誰當總統,直到最近才制定初選制度,「這個很離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