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龍心不死 命理師:有通天本領才能戰勝2016

命理師認為,吳敦義龍心不死,但要有「通天的本領」才能戰勝2016。(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命理師認為,吳敦義龍心不死,但要有「通天的本領」才能戰勝2016。(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2/14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總統大選話題正夯,民進黨由黨主席蔡英文出馬的態勢逐漸明朗,國民黨至今仍陷膠著。命理師以易經占斷指出,黨主席朱立倫雖然沒鬆口要選,但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仍不能排除會披掛上陣。

據《中國時報》報導,易經老師劉居祖說,朱立倫拿到的2卦皆動君位,若算他戰2016則呈現「需」卦,即先按兵不動,但必須三請、五請,當形勢迫得他必須如何時,才「很慢表態」。

除了朱立倫外,吳敦義也沒被排除在2016之外。劉君祖表示,吳敦義龍心不死,最新的卦是「履」,意思就是還在勤走基層,沒有放棄,但很謹慎、提心吊膽,像是頑皮豹走路一樣,戰戰兢兢。

對於朱立倫、吳敦義誰戰2016勝算較高?劉君祖則說,朱是「需」變「蠱」,有機會扮演後馬時期整合人心的君王;至於吳敦義,則現「屯」卦,即有很大的險難,要有「通天的本領」才能排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