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世銘遭判刑 段宜康:想和他一起服勞役

台灣高等法院以洩密等罪判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1年3個月徒刑並得易科罰金。(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台灣高等法院以洩密等罪判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1年3個月徒刑並得易科罰金。(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13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高等法院以洩密等罪判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1年3個月徒刑並得易科罰金,只要繳45萬5千元即可免除勞役,日前被判易科罰金5000元的立委段宜康對此相當不滿,笑說希望黃能和他一起服勞役。

段宜康去年在臉書批蔡正元是「不要臉的髒東西」,日前遭判罰金5000元,可服勞役5天,昨天黃世銘遭判刑1年3個月徒刑並得易科罰金,今天(13日)段宜康幽默說要法官判黃服勞役。

段宜康在臉書問道,「不能判他(指黃世銘)和我一起服勞役嗎?」並說服勞役一天抵1000元。

段宜康笑說,如果真的改判黃服勞役,那他就不會去拆大巨蛋,而是改去刷公廁,因為以一天抵1000元來算,段只要刷5天廁所,反觀黃世銘則要刷上455天。

對此網友都大表支持,有人建議可以去清水溝,也有人要段宜康不要服勞役,把罰金繳出,把時間留給家人。另外有人嘆氣說,黃世明退休金還是爽領。

相關連結請見:

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