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不選2016 蔡英文感謝:對黨貢獻大

蘇貞昌昨宣布不選2016,蔡英文除了感謝蘇支持,也肯定他對民進黨的貢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蘇貞昌昨宣布不選2016,蔡英文除了感謝蘇支持,也肯定他對民進黨的貢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2/13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2016總統提名黨內初選昨(12日)開放領表,黨主席蔡英文何時登記成外界關注焦點,蔡英文今受訪時仍未透露確切時間點,但對於前主席蘇貞昌表態支持表示感謝,也肯定蘇長久以來對黨的貢獻。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表態不參與總統黨內初選後,蘇貞昌昨天也宣佈,早在去年不選黨主席連任時,就已同時決定不選總統,蔡英文黨內初選「同額競選」可能性相當高。

蔡英文表示,希望民進黨在2016選戰,能夠整合黨與社會進步的力量共同努力,在選戰當中達成目標;對於蘇貞昌昨表態不參選,蔡英文也說,蘇過去對黨的貢獻很大,感謝對方支持,以及在民進黨面對困難時所做的貢獻,對於媒體追問何時領表登記,蔡英文未點名時間點,只說「時候到了會告訴各位」。

此外,蔡英文也談到2016總統、立委選舉將合併舉行,她認為,中選會應以國家利益為優先考量,不應每4年就要再決定一次,且明年選後總統交接期將長達4個月,她也希望立法院下個會期,能夠讓總統、副總統交接法制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