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控金溥聰 涉嫌政治誣陷張顯耀

名嘴周玉蔻今撰文指出,金溥聰涉嫌政治誣陷張顯耀。(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名嘴周玉蔻今撰文指出,金溥聰涉嫌政治誣陷張顯耀。(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11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檢方昨對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洩密案做出「不起訴」處分,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昨也宣布請辭,並抖出查張案的起因在於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名嘴周玉蔻今指控金溥聰涉嫌政治誣陷張顯耀。

周玉蔻今在「美麗島電子報」上撰文指出,金溥聰涉嫌明指暗示「金家軍」小弟王郁琦,設局剷除、構陷眼中釘、背中刺同僚,痛批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被控洩密案根本就是醜陋的人事鬥爭,諷刺金只是靠提告耍狠來否認指控,若不出面說明恐難渡(杜)悠悠之口。

金當時對張「恐怕真的有問題」的指控,在地檢署約談前國安局長蔡得勝、前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袁健生等人之後,得到不起訴處份簽結,周玉蔻質疑「金溥聰跟王郁琦說的這句話,依據何來?地檢署為什麼沒有約談金溥聰?」推測王直到發現事態不妙,昨才供出金的角色。

周玉蔻認為事關國安、兩岸關係及官箴責任,應立即成立調查小组找出真相,並呼籲金不要因請辭獲准,置身事外。

相關連結:

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