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言風波不斷 柯P將閉起嘴巴強打施政

市府團隊認為媒體和柯文哲的「蜜月期」已經結束,將會一改柯文哲讓媒體「問到飽」的模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市府團隊認為媒體和柯文哲的「蜜月期」已經結束,將會一改柯文哲讓媒體「問到飽」的模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2/03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失言風波不斷,才剛發生懷錶失言登上國際媒體,不料才沒過多久他接受美國雜誌《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採訪,又說起「殖民進步論」,再度引起軒然大波,如今市府團隊認為媒體和柯文哲的「蜜月期」已經結束,將會一改柯文哲讓媒體「問到飽」的模式。

風傳媒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柯文哲的懷錶風波失言事件當天下午馬上進行危機處理,但還是「止不住血」,批評與輿論蜂湧而至,核心團隊要柯文哲出面道歉,但柯文哲認為自己說話本來就很粗魯,是他的本色。

報導指出,在幕僚的溝通及堅持之下,柯文哲終於接納意見,幕僚認為,和外賓會面不是代表柯文哲個人,還代表了台北市長的身分,基於禮儀和外交柯文哲都必須道歉。

失言風波讓柯市府團隊有所警惕,認為柯文哲不該再自顧自的發言,決定將要「技術性地縮減市長過度的發言」,將會一改柯文哲讓媒體「問到飽」的模式,接下來柯文哲會開始「強打施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