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交部:宏都拉斯大使遞送到任國書副本

謝拉大使與林部長持到任國書副本合影。(畫面擷自外交部官網)

謝拉大使與林部長持到任國書副本合影。(畫面擷自外交部官網)

2015/01/21 21:07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外交部今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宏都拉斯新任駐台特命全權大使謝拉(Rafael Fernando Sierra Quesada)已於本(104)年1月20日抵華履新,並於1月21日下午拜會外交部部長林永樂遞送到任國書副本,同時就兩國共同關切事項廣泛交換意見。

外交部指出,外交部長林永樂除向謝拉大使奉派駐節我國表示歡迎外,也表示謝拉大使曾於去(103)年11月間應邀來華,參加由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舉辦的「臺灣資通訊發展研習班」,對我國各項政經建設發展情形頗為瞭解,相信宏我兩國密切友好關係將因渠使華而持續深化,並盼未來雙方能加強在經貿等各項領域的合作及交流。

謝拉則向林永樂表示,宏都拉斯政府十分感謝中華民國長期以來對宏國國家發展的協助與合作,此次奉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總統任命出任駐華大使,即為兩國邦誼友好穩固的表徵;他強調,自己以出任駐中華民國大使為榮,任內將盡全力促進雙方關係的友好發展。

謝拉過去任職宏國內政暨司法部、駐美大使館、國會及國家通訊委員會等要職,具備豐富行政經驗;外交部將安排謝拉大使在近期內向總統呈遞到任國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