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台南取經 稱台北文創園區「太商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活動,早上來到台南,表示要取經文創業,稱台北文創園區都太過商業化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活動,早上來到台南,表示要取經文創業,稱台北文創園區都太過商業化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1/18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活動,早上來到台南參拜永康廣護宮,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他在發言的時候讚台南的文創做得很好,台北的文創園區都太商業化了。

柯文哲來到台南永康廣護宮參拜後,拿著麥克風發表言論,他感謝民眾之前的支持,表示要去參觀仁德糖廠,並稱讚台南文創業做得很好,「台北的文創園區,不管是松山還是華山,都太過於商業化,有一點失去文創的意義,所以來這個地方向台南學習。」

柯文哲來到台南是否有機會和台南市長賴清德碰面也是焦點之一,不過賴清德今早有早就安排好的市政行程,所以無法趕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