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明訪台南 賴清德:儘量挪時間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訪台南,市長賴清德表達歡迎之意。(記者洪瑞琴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訪台南,市長賴清德表達歡迎之意。(記者洪瑞琴攝)

2015/01/17 20:2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計畫於明日訪問台南,參訪仁德區虎山國小,市長賴清德表示,會儘量在既定行程中挪出時間和柯市長見面,表達熱切歡迎之意。

賴清德表示,因他明日行程均在溪北,可能無法親自迎接柯市長,但他已請虎山國小校長代表接待,向柯市長介紹該校特色所在。

虎山國小營造生態特色課程、草地操場及水耕蔬菜園等低碳校園環境,是台南的特色小學之一;原附近沒有社區、缺乏學生,人數甚至僅百人以下,校長林勇成推動Eco Campus生態學校特色課程,打造草地操場、水耕蔬菜、森林步道、樹屋等低碳校園環境,得到家長認同。

虎山國小更獲得國家永續發展獎、以「虎山水色‧童夢森林」獲學校教學卓越計畫特優金質獎,將學校與環境做完美的結合,並將生態教育融入課程,上周五教育部長吳思華亦到此參訪,對於虎山國小的特色經營讚不絕口。

賴清德表示,期待能把虎山國小學校經營理念,與小校發展特色的教育經驗分享給柯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