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迎朱立倫時代 媒體點名接班幕僚

國民黨今天舉行黨主席補選投票,新北市長朱立倫篤定當選,將在下週一正式上任。(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今天舉行黨主席補選投票,新北市長朱立倫篤定當選,將在下週一正式上任。(記者羅沛德攝)

2015/01/17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舉行投開票,由於只有新北市長朱立倫一人參選,因此朱篤定當選,外界關切重點在於朱立倫的得票率是否能超過當年的總統馬英九。但無論如何,國民黨都將於19日正式進入朱立倫時代,在朱立倫親自宣布新的黨務團隊前,行政院前副秘書長黃敏恭、新北市副秘書長宋自強、新北市前黨部主委江政彥、新北市觀旅局長陳國君紛紛被點名可能接掌要職。

馬英九為九合一敗選扛責,去年12月宣布辭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任命的黨務一級主管,至今多已向黨中央提出辭呈。隨後進行的國民黨主席補選,雖有6人領表,但真正正式完成領表程序的,僅有朱立倫一人,在同額競選情況下,若無意外,朱立倫下週一上午將正式上任國民黨主席。

壹電視報導,馬系人馬退出黨中央後,黃敏恭被認為是國民黨秘書長熱門人選,黃敏恭不僅曾在朱立倫旗下擔任過桃園縣副縣長,更在省政府時代時,就跟過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國民黨副秘書長職務部分,則由宋自強最被看好接任,但宋自強曾經否認。

報導並指,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很可能由幫助朱立倫打贏新北市選戰,之後又操刀黨主席補選的江政彥接手,且朱立倫的國民黨主席補選領表,就是由江政彥代領,作風低調卻深受朱立倫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