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過馬英九的29萬票? 馬對朱有信心

國民黨今日舉行黨主席投票,角逐黨魁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右二)一早前往三重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投票,離去前和現場投票的黨員揮手致意。(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今日舉行黨主席投票,角逐黨魁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右二)一早前往三重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投票,離去前和現場投票的黨員揮手致意。(記者羅沛德攝)

2015/01/17 09:55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於今日上午8點投票,投票結果預計今晚7點出爐。不過主席補選領表及登記只有新北市長朱立倫一人完成,在同額競選下,篤定當選,未來國民黨將進入朱立倫時代。而總統馬英九等人也一早就前往投票所投票。

雖然是同額競選,朱立倫勝券在握,但去年底新北市長選舉,朱立倫僅僅以兩萬票險勝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現差強人意,故本次黨主席補選投票率成為外界矚目焦點。

而總統馬英九今天也起了大早到投票所投票。有媒體向馬提問,「朱立倫是否有機會突破當年馬英九的29萬票」,馬英九笑而不答,僅做出勝利的手勢來回應,似乎是對朱立倫的選情信心滿滿。

馬英九投票過程僅5分鐘不到,從投票所出來後,有媒體犀利提問,「有沒有收兩億」,馬英九停下腳步欲言又止,但最後卻未有任何回應,在隨扈的護航下,立刻快步離開。

伯伯不畏寒冬投票,剛從投票所走出來。
(記者何世昌攝)

伯伯不畏寒冬投票,剛從投票所走出來。 (記者何世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