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不改革黨產 台灣國:將有「歸零花運動」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呼籲黨產議題將成未來抗爭主流,朱立倫如果不改革,台灣社會將掀起「歸零花運動」。(記者陳慧萍攝)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呼籲黨產議題將成未來抗爭主流,朱立倫如果不改革,台灣社會將掀起「歸零花運動」。(記者陳慧萍攝)

2015/01/16 12:09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國民黨明天舉行黨主席補選,新北市長朱立倫因同額競選篤定當選,台灣北社、台灣社、台灣國家聯盟等本土社團今天聯合召開記者會,呼籲朱立倫真改革國民黨,不要成為馬英九第二。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預測,黨產議題將成未來抗爭主流,朱立倫如果不改革,台灣社會將掀起「歸零花運動」。

台灣北社社長張葉森、台灣社副社長余文儀、台灣國家聯盟副總召周福南等本土社團代表今天聯合召開記者會,強烈呼籲朱立倫改革國民黨;張葉森表示,朱立倫宣布競選黨主席時,主張要清理黨產,還說不當黨產一定要歸還給國家,但是後來有退縮的跡象,希望朱立倫記取國民黨九合一選舉慘敗教訓,真心改革。

王獻極表示,「黨產不歸零,台灣不會好;黨產不歸零,國民黨一定倒」,朱立倫不將黨產歸零,台灣沒有公義,不他預測黨產議題將是未來抗爭主流,如果朱立倫不改革,下屆總統選舉,未來可能發生有如太陽花的「歸零花運動」;下週三朱立倫首次主持國民黨中常會時,他將發動群眾去中國國民黨黨部,要求朱立倫實現黨產歸零。

台灣東社副社長吳建銘說,黨產讓國民黨長期「吸毒」,無法進步,也是台灣國家正常化的惡性腫瘤,一定要割除,希望朱立倫拿出勇氣,真心改革國民黨。

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劉敬文指出,根據監察院公布政黨補助款資料,2012年立委選舉,國民黨立委接受國民黨補助1億多元,民進黨只有582萬元,國民黨立委平均每人接受政黨補助351萬元,民進黨只有22萬元,兩者相差16倍,這是不公平的政黨競爭,人民已經在1129選舉給國民黨教訓,呼籲朱立倫回頭是岸,不要再爛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