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柯反問在講蔡正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市政會議後記者會,被問到國稅局查稅問題,柯文哲表示,「選舉結束就結束,根本不想理他,市民期望能把台北市政做好。」(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市政會議後記者會,被問到國稅局查稅問題,柯文哲表示,「選舉結束就結束,根本不想理他,市民期望能把台北市政做好。」(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13 12:1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向父親借1000萬元買房,竟遭國稅局查是否漏報贈與稅;昔日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的前執行總幹事蔡正元否認向國稅局檢舉,但卻「奉勸」柯「囂張沒有落魄的久」。柯今早市政會議後被問及此事,他呵笑說,「囂張沒有落魄的久是在講他(蔡)嗎?我也不想再跟我們這位輔選大將講什麼了,選舉結束就結束,我現在根本不想理他」。

談到選舉恩怨,柯文哲表示,85萬名支持他的市民最大期望是把台北市政做好,所以他昨天才有撤告動作,其實他有時候非常不爽選舉恩怨、太過份!「但我們活好好的,就是對他們最大報復,所以我會努力把市政做好,讓這些人痛苦。」

至於國稅局查稅一事,柯文哲說,國稅局目前只有去查他父母,當然選前也查他所有去過的演講單位、跟他財務交接的單位,這件事情到這裡為止吧!到底是怎麼回事,大家心裡有數;如果國稅局突然變這麼勤勞,效率那麼高,「那周玉蔻不是去檢舉連勝文一大堆,沒有聽到國稅局有什麼動作」,國家還是盡量中系行政,動作不要太奇怪,這是互相勉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