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更怎麼做 柯P:不要怕有黑道

柯文哲說:「公辦都更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國家還是要有法治,大家依法行事,不要怕有黑道參與。」(記者王藝菘攝)

柯文哲說:「公辦都更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國家還是要有法治,大家依法行事,不要怕有黑道參與。」(記者王藝菘攝)

2015/01/08 14:5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壹電視」《正晶限時批》專訪說,若遇到黑道,那下次談判,他自己去,「每個警察都帶槍,看黑道厲害還是白道厲害?」柯P下午赴石牌國中參訪樂齡學堂,被媒體詢問是否要向黑道宣戰?柯說,「不是啦!公辦都更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國家還是要有法治,大家依法行事,不要怕有黑道參與,變成公務人員不敢辦事,沒有那一回事,政府要恢復公權力。」

柯文哲說,沒有說因為要執行都更,怕黑道干擾,就不敢做,這是公民社會,也是法治社會,如果黑道用那種帶槍,那白道槍不是更多?

有媒體質疑,都更案有拒遷戶、公民團體介入,跟黑道好像沒有那關係?柯文哲回應,以前都更失敗很大理由是沒有公權力介入,凡是牽扯道路重劃或持份分配的時候,政府才有足夠公信力跟公權力來做分配,以前只有私人推動都更,會面臨很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