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要培養人才 廣納「婉君」意見

朱立倫(中)今天下午到彰化,為卓伯源和許淑華造勢。(記者吳為恭攝)

朱立倫(中)今天下午到彰化,為卓伯源和許淑華造勢。(記者吳為恭攝)

2015/01/03 17:01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唯一的候選人朱立倫,今天下午到彰化市對彰投兩縣的黨員發表政見。他表示,以後國民黨智庫要納入基層具民意基礎的黨員,利用科技網路把黨員及民眾的意見連結到黨中央,並培養新人才,不能再出現選舉時推不出候選人的情況。

這場彰化縣及南投縣的政見說明會今天下午在彰化市南郭國小舉行,朱立倫、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鄭汝芬、立委馬文君、國民黨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卓伯源、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許淑華等人,以及彰投兩縣國民黨員上千人與會。

朱立倫表示,去年底敗選後,現在的國民黨不能忘記創黨精神,最大的主張就是和人民永遠站在一起,黨不是黨主席的黨、不是黨中央的黨,而是屬於人民及黨員的黨,以後要開放政黨,空間、意見、想法都要開放,把人民的主張變成國民黨的主張。

他還指出,越來越多人利用網路,國民黨必須透過網站和民眾連在一起,以科技的方式接受黨員及民眾的意見;國民黨智庫就像是國民黨的大腦,不能只有學者專家,以後將納入了解地方的民代。

朱立輪強調,國民黨也要培養年青人成為人才庫,從最基層的村里長、鄉鎮市代開始選起,「讓今日的菜鳥,明天是最強的投手」,不能再發生有些選區找不到候選人的情況。

卓伯源和許淑華也到場拉票,他們指出,朱主席當選後的第一戰就是五席立委補選選舉,又是決戰中台灣,希望黨員拉票,打響國民黨中興再起的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