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彥秀批拆公車道「摩托車撞到怎辦?」網友傻眼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李彥秀在節目上批台北市長柯P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沒有交維計畫、公開招標程序,「如果有摩托車撞到怎麼辦?」,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李彥秀在節目上批台北市長柯P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沒有交維計畫、公開招標程序,「如果有摩托車撞到怎麼辦?」,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2014/12/27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國民黨議員李彥秀昨天上中天新聞節目,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拆除公車專用道沒有交通維護計畫、沒有公開程序招標,質疑「若施工時間,有摩托車剛好撞到、要國賠,這個事情很大」,言論一出網友傻眼,「原來忠孝西路可以騎機車了啊?」,譏她「連作秀都不作功課」。

忠孝西路是台北市禁行機車路段,該路段無機車騎行,若誤闖恐立即被警察攔下。李彥秀卻在節目上擔心「施工時摩托車撞到要國賠」,影片被網友痛罵,更被轉到Ptt八卦版,引發熱烈討論,好奇李彥秀是否跟大家活在平行時空,還有網友疑問「上次王鴻薇說忠孝西公車道有公車停靠,這次李彥秀說忠孝西有機車通過,幽靈公車、幽靈機車都出來了,國民黨議員究竟怎麼了?」。

李彥秀的言論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網友說「想不到我一個台南人都比你台北市議員還懂台北市,你乾脆下台算了!」、「由這種沒常識的市議員來決定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要不要拆,悲哀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