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遭開除國民黨籍 周玉蔻老神在在

今傳國民黨市黨部考紀會已經做成開除周玉蔻黨籍處分,並報請中央考紀會處理;對此,周玉蔻老神在在。(記者陳志曲攝)

今傳國民黨市黨部考紀會已經做成開除周玉蔻黨籍處分,並報請中央考紀會處理;對此,周玉蔻老神在在。(記者陳志曲攝)

2014/12/26 22: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最近猛打馬英九總統是「頂新門神」,違法收受頂新魏家二億元政治獻金的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九合一選舉期間也經常批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早引發許多藍營基層黨員不滿,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日前著手蒐集相關事證後,今傳市黨部考紀會昨日已經做成開除黨籍處分,並報請中央考紀會處理。

對此,周玉蔻今晚老神在在的回應,自己很愛國民黨,不希望黨中央走到開除她的最後一步。她並進一步爆料指出,在上週三的國民黨中常會,中常委江碩平發言要求開除她的黨籍,但另一位中常委邱復生認為並不恰當,當場提醒大家這樣做反而是在幫助周玉蔻打知名度,經與會人士討論一番之後,代理主席吳敦義裁示中常委們都要聽一聽她這位「媒體巨擘」的話。

據聞,周玉蔻黨籍隸屬的台北市大安區黨部,上週已經開會做出懲處決議,報請台北市黨部考紀會處理,昨天市黨部考紀會開會後一致同意採區黨部建議,認定周玉蔻言行惡意攻訐,嚴重傷害國民黨聲譽,決議報請黨中央考紀會予以開除黨籍處分,黨中央考紀會下週可望開會處理本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