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河市案 柯文哲:資料將通通解密

柯文哲依舊肢體語言豐富,維持一貫風格,離開議會前,柯文哲還向在場議員行個舉手禮。(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依舊肢體語言豐富,維持一貫風格,離開議會前,柯文哲還向在場議員行個舉手禮。(記者廖振輝攝)

2014/12/26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率一級機關首長到台北市議會,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及美河市案相關資料是否公開解密?柯文哲回應,除非涉國安、國防機密,否則「通通解密」,但柯P也指出,目前還不知道機密文件藏在哪裡。

柯文哲表示,有議員抱怨資料調不到,但他態度是採取開放政府、公開透明,未來資料除非涉及國安或國防機密,否則北市府的資料都會公開。至於美河市案的解密時間,柯P說要回去問問看,因為他還不知道機密文件在哪、也不曉得文件是哪幾個案號。

媒體同樣問到正副議長都是國民黨籍,未來要如何處理府會關係?柯P認為,自己是無黨籍,所以63席議員都是反對黨,只要是符合市民權益部分,大家都會合作。

此外,有議員幫信義警分局長李德威抱屈,認為柯文哲如此公開指責「很不尊重」,柯對此強調,要建立一個公民社會,法輪功要做什麼都可以,不要妨礙人家就好,且對錯有一定的標準,「保障國民的權益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