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戰友爆料 陳為廷坦承襲胸的原因是...

陳為廷競選團隊中的一名核心人士爆料,陳為廷收到有人已掌握他曾襲胸的消息,且準備將訊息提供對競選對手及媒體,所以他才會做出「斷尾求生」的選戰策略。(資料照,記者蔡政珉攝)

陳為廷競選團隊中的一名核心人士爆料,陳為廷收到有人已掌握他曾襲胸的消息,且準備將訊息提供對競選對手及媒體,所以他才會做出「斷尾求生」的選戰策略。(資料照,記者蔡政珉攝)

2014/12/26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為廷日前自爆襲胸的過往,並宣布退出苗栗立委補選,但他競選團隊中一名核心人士爆料,陳為廷收到有人已掌握他曾襲胸的消息,且準備將訊息提供對競選對手及媒體,所以他才會做出「斷尾求生」的選戰策略。

陳為廷自爆襲胸,網路上掀起論戰,有人支持,有人反對,據《中國時報》報導,就連昔日相挺的戰友蔡博藝及「妖西」劉敬文都在臉書痛批陳為廷,要他「管好自己的下半身」,並退出立委補選。

報導指出,陳為廷的競選團隊核心人物爆料,陳為廷收到消息,有特定人士掌握他襲胸的過往,他心知肚明接下來事情一定會曝光,只好向競選團隊的核心人士坦承整起事件,他們聽聞都不敢相信,心目中的偶像竟會襲胸,最後大家決議要向大眾公布整件事情。

報導引述核心人士的說法,當時有人認為與其讓別人爆出醜聞,不如先發制人,找個機會讓陳為廷向大眾解釋親楚,於是陳為廷先接受特定媒體專訪,自曝過往襲胸,再出面認錯,如此一來可獲得版面,還能將傷害減到最低,或許還能被大眾諒解。

「最好為廷開記者會時,能擠出眼淚,如此還能獲得婆婆媽媽們的原諒」,核心人士透露,當時有人提出這個建議,在討論時也有說到坦承的結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核心人士指出,所有事情都有事先討論過,才向媒體、大眾公開,也有做好最壞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