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立委補選 藍營蕭家淇出線

準備投入台中市立委補選的蕭家淇,日前到立院拜會立委。(資料照,記者邱燕玲攝)

準備投入台中市立委補選的蕭家淇,日前到立院拜會立委。(資料照,記者邱燕玲攝)

2014/12/19 18: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藍營台中市第六區立委補選協調今天成功。擔任立委補選中央協調小組召集人的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天在中央黨部會見有意參選的前立委沈智慧與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經協調後,沈智慧當場同意謙讓,並表態將全力支持蕭家淇勝選。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昨日已邀集有意參選者進行初步協調,沈智慧、蕭家淇今日下午到中央黨部進一步協調,並於協調結果出爐後,致電另一位有意參選的台中市議員林珮涵,林珮涵表明同意協調結果,並允諾一同支持蕭家淇。

蕭家淇除了感謝沈的讓賢,並自信團結的國民黨一定能贏得這場選戰。他並說,登記參選後就會辭掉行政院政務副秘書長的職務,全心投入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