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副縣長內定張皇珍 南市府證實

張皇珍今年五月化身「魔女宅急便」的小魔女,全身衣著和配件全是資源回收再利用,以此宣導資源回收。(記者蔡文居攝)

張皇珍今年五月化身「魔女宅急便」的小魔女,全身衣著和配件全是資源回收再利用,以此宣導資源回收。(記者蔡文居攝)

2014/12/15 17:57

〔記者蔡文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環保局長張皇珍內定雲林縣副縣長,台南市政府今下午天證實張將赴雲林任職,張皇珍受訪時也說,「任重道遠,依依不捨!」

張皇珍說,她與雲林縣新當選的縣長李進勇並不認識,她覺得到雲林任職,是一個新的環境、新的場域,可以「放空」自己,接受不同的挑戰與體驗。

據了解,雲林新科縣長李進勇於上週向台南市長賴清德借將,希望由張皇珍出任雲林縣副縣長,貢獻其環保專業,而先前曾表示外界借將一律不准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李進勇希望賴清德成全後,獲得賴清德同意放人。

台南市新聞處長趙卿惠轉述賴清德的說法指出,他「樂觀其成」,認為這是台南市的光榮,並祝福張皇珍未來能發揮所長。至於,台南市未來環保局長的人選,賴清德已徵詢相關人選,最快本週內就會公布。

張皇珍是台南新化人,畢業於台南女中、成大環工系、台大環境工所碩士、中興大學環工所博士,曾在環保署任職,也擔任過台中市環保局長,2006年接任台南市環保局長迄今8年多。在台南市環保局長任內,將台南市的環保工作做得有聲有色,屢創佳績。賴清德日前還公開稱讚她是台南市第1名的局處首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