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家淇要選台中立委 黃國書:馬胡勢力的延續

將代表民進黨參加台中市立委補選的議員黃國書(見圖)說,蕭家淇是胡志強和馬英九政治勢力的延續。(資料照,記者唐在馨攝)

將代表民進黨參加台中市立委補選的議員黃國書(見圖)說,蕭家淇是胡志強和馬英九政治勢力的延續。(資料照,記者唐在馨攝)

2014/12/14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宣布投入台中市第6選區立委補選;蕭從2002年起跟隨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副手,到去年轉調中央為止,有超過10年的副市長資歷。將代表民進黨在同選區參選的議員黃國書說,蕭是胡志強和總統馬英九政治勢力的延續。

胡志強坦言:蕭現在要選「很艱難」

黃國書日前才在民進黨的台中市立委補選黨內協調中出線,他今(14日)受媒體訪問時說,蕭家淇承接了胡志強過去在台中的政治資源,他的參選,其實是代表胡志強和馬英九在台中政治勢力的延續。黃國書透露,一開始就設定國民黨的對手會是蕭家淇,相信民進黨能保住這個立委席次。

對於一手提拔的蕭家淇參選立委,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受訪時則說,現在要選舉「真的很艱難」,但既然蕭決定要選,只能鼓勵他、支持他,畢竟國民黨還是要有人才出來。胡也透露,包括蕭在內的很多人都跟他說過要選立委,但最後誰會出線,他也不清楚。

台中市立委補選 國民黨將協調徵召

除了蕭家淇,目前還有前立委沈智慧及前國民大會代表鄧鴻吉等人,表態參加台中市第6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江士良表示,考量初選作業可能來不及,將採協調徵召的方式產生人選,預計下週就可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