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泰英5000萬豪宅遭查封 將拍賣抵稅

國民黨前大掌櫃劉泰英,因欠稅一事,在內湖豪宅已遭查封將拍賣抵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前大掌櫃劉泰英,因欠稅一事,在內湖豪宅已遭查封將拍賣抵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2/05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大掌櫃劉泰英,日前因國安密帳一案二審被判刑3年,現在又因欠個人綜所稅近9000萬,遭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查封劉在內湖價值逾5000萬元的別墅,預計下月拍賣。

據《match生活網》報導,日前劉泰英被國稅局查出他轉任昌泰投資公司總裁後逃漏投資不良債權獲利的所得稅,需補稅加罰款1億900萬餘元,劉雖提出行政訴訟,但被判決敗訴,全案今年7月移送執行署追討後,已查扣劉名下2000多萬元現金抵稅,而關於內湖豪宅被拍賣一事,劉表示:「豪宅價值被低估,應有6000萬行情」。

劉今年初傳出與友人合資在中國江蘇省鎮江興建養生村,且針對國安密帳二審一事,前總統李登輝被判無罪,而劉不服判決,已經提出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